早睡早起身体好

死寂

 

【c猫|知乎体】两情相悦的人迫不得已而分开是怎么样的一种感受

☞ooc预警

☞无脑小作文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情相悦的人迫不得已而分开是怎么样的一种感受

匿名:本人没有这样的经历,是舍友和我讲的这种故事,当时真的压抑的不行,但舍友又强装精神说没事,但我属实理解不了想问一下类似经历人的感受!无意冒犯!






【用户】钻石铲子

谢邀,刚好有这种亲身经历

我和他两个人是青梅竹马,他大我两岁,我们是邻居。

我们小学初中高中乃至幼儿园都是同一所学校,大学因为他所在的大学没有我想学的专业,所以大学并没有在一起。

在高中的时候我就察觉到了我对他的感情,在他高考完出考场的时候我向他送了花表白了。好消息是他收了花,坏消息他说我还是个没长大的小孩。

不过我并没有因为他的这次拒绝而放弃,在我高考结束成年后我赶到他大学,又和他表白了。

我说,现在我不是小孩了,所以你可以喜欢我吗。

我现在都记得那天,他似乎是没想到我会飞过来和他表白,因为高三期间我为了备考除了问问题都没有找过他,他可能以为我放下了。

说实话我这次表白的时候其实完全没想过得到他的回应,不过幸运的是我俩还是在一起了。不过看问题名字都明白之后的发展吧。

我们在半年前分手的,原因也很普通,就是各自的事业发展,性格习惯问题和外界的压力。说起来好像也没什么迫不得已的,当初两个人一起畅想的未来也没能实现。

分手是他提的,我们甚至没有见最后一面,只是微信发给我那么一条信息,就像是通知一样。

联系方式倒一直留着,看到他最近过得还不错,工作也升职了。挺好的,留在一个地方止步不前确实也不像他。

祝他越来越好吧。

看题主对朋友的描述,感觉应该是已经处于一个走向释怀的阶段了。对方说的没事应该是想自己冷静的意思。这个时候在必要的地方做出反应告诉对方自己在听就行了。




二编:

谢谢各位,关于我和他两个人之间是和平分手。没有什么过多的纠缠,他比我更成熟稳重,他自然也有他自己的想法,我尊重他的选择。

在身边几个朋友的帮助下我已经走出了最难受的那段日子了,如今看来我们之间更多的应该只剩唏嘘和遗憾了。不过如果走到这步是命中注定的话,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吧。

希望我们都能往前走,直至顶锋相见。



三编:

没想到这东西还能有三编,对于慰问我最近情况的朋友们表示感谢,我最近过的很好。工作升了,情绪稳定。

有朋友提议的开启一段新感情的建议是不错,可惜虽说我走出了那个漩涡但还是放不下他。

最近做梦还会梦见他,他跟我说他想我了。我也希望美梦成真。





四编:

他来找我了。

他说他放不下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是打算七夕写完放出来的狗血文学结果一直拖到现在,,,,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写成be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