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睡早起身体好

死寂

 

【c猫|知乎体】和一个占有欲强的A谈恋爱是怎样的?

☞abo世界观

☞小短打,不带脑子,扒出来的很早以前的文

☞依旧有我泥塑含量

☞是ab配

☞有慕洛含量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和占有欲强的alpha谈恋爱是怎么样的?

匿名:虽然知道alpha占有欲都很强,但是作为一个从小到大都没怎么见过alpha的beta真的很好奇这个。

其实主要还是本人最近喜欢上了一个alpha,而且感觉对方对我好像也有感觉……😢







【用户】钻石铲砸


泻药,男朋友是个alpha本人是个beta

对于楼主的问题也有别的答主再次强调过了alpha的占有欲都蛮强的,但我还是想跟你们说说(炫耀)我男朋友!


其实他是我的crush,不过后来打听到他是个alpha后就没想过会在一起,本来我都快打算放下了,我俩能在一起还是因为那天和朋友一起出去喝酒,我碰了点酒喝醉了说漏嘴了。第二天醒来就发现后颈被咬了,我朋友也对我敬而远之说我身上味太浓了,,,,alpha咬人是真的疼!不知道他是有多用力,反正我现在印象深刻,那个牙印留在我后颈上留了3天,而我朋友躲了我至少有4天,,,,


我没想到的是在这之后我后颈上那个牙印在大学期间就没断过。


咳咳,扯远了。


跟占有欲好像没什么关系,毕竟我身边就有alpha和omega朋友,看过他两相处感觉我家这位还挺……正常。我那位alpha朋友易感期来的时候三米之内出现一个除了他omega以外的人就是那个b样,而且他omega不在身边的时候就有狂躁症一样,见谁咬谁。平时挺阴间的,这种时候也很阴间,反正我对于这种不是很理解。


我家那位易感期的时候到没什么,就是该怎样就怎样。我那alpha朋友说他跟成了仙似的。顺带一提我和我家那位是通过我这位朋友认识的。至于他的omega,也是我们兄弟。就是前面我说过的一起喝酒的朋友。他俩能处在一起只能说意料之中,毕竟平时我那朋友就对着他老婆老婆的叫。


不过在易感期他还是会比平常更敏感,能呆在我身边就不会离开,然后我跟朋友说话他脸色也不太好看。跟别人距离稍微近了一点他就会把我拽回来……特别特别可爱!


可能因为我是beta不能标记的关系,他平时好像就是毕竟缺乏安全感。但当后来两个人相处久了也没一开始那么严重,现在更多的是本能上的敌视。不过他是一个自控力很强的人,这点对我们生活倒也不太影响。


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,谈恋爱就是谈恋爱的感觉,没什么别的,大胆追爱就行了!


二编:

上次顺手回答的帖子怎么这么多人看,原来你们都喜欢这种??看到评论有人说对我那两朋友的事情感兴趣,如果有可能下次可以让他两自己开帖子来讲!我会和他们说的。


还有我和我男朋友其实已经同居好久了,生活上的小摩擦肯定是有的,不过我们已经度过了那个过度期了,现在是转向第二热恋阶段期!


三编:

怎么还有人看这个回答,而且为什么还有人质问我男朋友颜值的!我的眼光怎么可能差!!

首先对于评论区的质疑回答一下,为什么我作为一个beta会有alpha朋友(还有beta为什么不能有alpha朋友,你们怎么活的)我那个alpha朋友和我高中是好兄弟,高中的时候本来以为我俩都是alpha结果我分化成了beta这也很合理吧?!


然后我和他那个omega对象两个人是在大学社团活动认识的,他俩怎么走到一起我可以看了全过程的!当初他求婚我还给他出了主意呢,哪来的刻板印象让你觉得alpha就是万能的?!


我和我男朋友两个人是因为alpha朋友拉我去打篮球补位认识的,本人就是一见钟情又怎么了??!懂不懂纯爱的含金量啊!!!


对于那些让我传授经验的我只能说传不了!!alpha又不是都跟你们想的那样好钓,要真这样alpha可不得遍地是种。



四编:谢谢评论区各位的关心,已经和男朋友领证了,我们好的很^^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